>>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刘强东:我将"终结"快递员这个职业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 11:13:09


    快递行业改变了整个古老的邮政系统,变得高效,特别是在现在互联网时代,网络的发达,电商经济直接刺激了快递员的几何数增加。不过作为国内电商中数一数二的京东,尽然宣称要将快递员消失,并终结快递员这个工作。而这个话正是出自京东的老大,刘强东。此话一出,又很多人是瞠目结舌,京东这是要干啥。

    而让刘强东能如此自信讲这个话的,是京东正在建立的无人智慧配送站,这个也是目前京东自主研发,全球首个无人智慧配送站,而且已经开业了。

    无人当然是整个配送过程的最大特点,无人机将货物送到无人智慧配送站顶部,并自动卸下货物。从入库、包装,到分拣、装车,全程100%由机器人操作,一个配货员、分拣员、打包员都没有!京东无人智慧配送站面积14.4平米、高3.6米,可存储至少28个货箱,具有1个发货箱,能存放1辆终端无人车并为其充电。这样的配送站,适用于城乡山区等多种环境,兼备自提、退换货、收发件等服务,非常便捷。

    京东的无人智慧配送站采用了AI技术,通过摄像头以及深度的学习功能,让无人智慧配送站无人胜有人!通过在内部实现自动中转分发,再由配送机器人自动装载货物并完成配送。

    如果觉得这个无人智慧配送站只是终端的话,那来看看更厉害的京东无人仓库,和以往很多无人仓库仅仅自动化不同,京东的无人仓库从全自动立体上架、机器人分拣、具备视觉的智能分拣、运输机器人自动运输、自动打包机器人到装车出库实现了智慧化。

    无人仓的运行成本十分便宜。以前的物流行业,人工要花去90%的成本,而现在在一次性投入之后,京东只需要支付租金和机器维护费用。而刘强东也明确表示“未来京东送货肯定是机器人送货!”

    快递行业的革命即将到来,其实,失业的不仅仅是快递员,另外无人超市,无人物流,无人加油站,无人驾驶,无人酒店……等行业的服务人员岗位也是岌岌可危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