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移动端网站设计应简约而不简单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8 10:04:14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二季度电信服务数据显示,全国移动电话用户已达13.65亿户,远超PC网民数量。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然来临,传统的企业营销模式显然已不符合市场潮流的发展,建设移动端网站(即手机网站)便成了企业进行线上营销的标配。

移动端网站设计应简约而不简单


    手机网站可以追求奢华的设计路线,也可以遵循极简设计的风格,究竟什么样的设计风格才更有利于移动端网站的内容展现呢?

    在设计之初,我们就应该清楚,无论是PC端开始,还是从移动端的网站,都要遵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一原则,网站打开速度一定要快,如果在画圈或者迟钝,对于用户来说,他们会觉得网站有问题,用户体验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一个不好的开始,所以还是谨慎对待;如果用户打开一个网站,小小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五彩斑斓的画面,用户会觉得这个网站能耗掉太多了的流量,而且手机屏幕本身就小,网站首页加入太多的东西,用户最需要了解的内容空间势必遭到挤压缩减,引起搜索的困难,这也不是太好的用户体验……所以,极简设计仍然是当下移动网站设计主流,轻易不要走“奢华”设计路线。

    越是简单的设计,想要做好,就越难,如何做到既与众不同又能让用户记住自己呢?

    核心功能,一目了然

    网站存在的目的是什么?肯定是要告诉用户,我是做什么的,你到我这里来能解决什么问题,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网站的核心功能。

    如果以网站杂乱的表现一大堆东西,却让用户觉得无厘头,这个网站的设计其实是失败的,核心功能就像小贩的叫卖声,“反复而又简单,直奔主题!”

    网站的核心功能包括主流程上用户需求和业务需求的对接、用户逻辑顺畅、业务逻辑清晰等原则上,让用户一打开网站,就知道你是做什么,不用躲藏和遮掩,因为用户不是过来猜谜语的,而是用碎片时间解决问题的。

[1] [2]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