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电商+社群 AR让家装设计更简单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8 10:40:40


    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看中了样板间或者效果图中的产品,买回家后却发现,不是新添置的家居大小和房间的尺寸不适合,就是家具和房间搭配风格不协调,这些问题始终困扰着家居购买者和销售商,限制用户体验的提升。

    少装是一款基于AR核心功能的家居设计app,用户通过使用少装app的AR摄像机,可以看到心仪的家具生活产品放置在自己家中的样子,如果满意就可以直接通过app下单,或光顾页面上所显示的距离最近的实体店,进店购买。


    用户打开少装app,用镜头扫描房间,选择并放置心仪的家居产品,他们可以任意移动家具、调整角度、推拉抽屉、开关灯具,从而全方位体验家具在空间里的尺寸、材质和真实的搭配效果。类似南瓜全息试衣镜的虚拟试衣功能,少装给消费者提供了家居用品的“试衣间”。

    除此以外,少装也运营着自己的社区。社区入驻的家居品牌和设计师可以分享图片、视频,少装app用户也可以分享自己创造的家居设计搭配,并标记出产品信息。这样的电商+社群双重属性让少装有点像带有AR功能的好好住。

    少装瞄准的用户群体是年轻消费者,年轻的消费者目前的家具购买习惯多为直接去往线下店,货比三家,时间成本高,最后的选择也不一定完全满意。通过使用少装,他们一方面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优化决策过程,所见即所得,即看即可买。另一方面,也是少装最想要实现的,用创始人刘昊威的话说,是“公平的设计”.通过改变家居设计的预览方式,使普通消费者也能参与设计、享受设计的乐趣。少装的科技感自然是会吸引一些用户的,但具体有多少比例的用户,会在使用少装app的AR功能体验完家具单品后下单购买,这个还需要更多的数据信息。

    运用AR Kit的技术公司有很多,做家居电商平台的也很多。少装基于苹果AR kit的AR功能,结合专业的设计,精确将设计产品推送到目标群体,提高他们的用户体验。目前市面上宜家和苹果合作的IKEA place也是拥有少装类似功能的AR应用程序,IKEA place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IKEA place的用户只有IKEA一个品牌的产品,选择不够丰富。另一款产品AR打扮家的品牌选择更多,和少装最大的区别是AR打扮家目前只做电商业务,没有社群属性。不过,少装的社群功能到底能带来多少用户增长,是否能产生大量优质内容撑起其UGC的销售模式,都需要进一步验证。

    由于C端对家居产品的消费是低频的,少装目前主要在发力B端客户,包括家居品牌和设计机构。家居品牌可以用这种略带科技感的产品进行体验式营销,为门店引流。设计机构通过app的AR模型进行设计,基于大量的设计模型,少装可进一步数据养成,最终达到的产品形态会更为智能——比如用户把自己的房子扫描输入,少装app可以直接出现根据这个房子信息的自动匹配的整套设计。消费者从购买产品,转变为购买一个智能设计师技术解决方案。实现这样的效果,少装仍需要更多的数据养成和内容沉淀。

    少装1.0产品在今年八月正式上线,选品方面,少装目前有二十多家合作品牌,其中大多数为国内外设计师品牌。单品SKU两百多个,客单价从几百到几千,最高不超过一万。这样的选品调性也符合目标客户的购买偏好。未来少装会继续扩充品类,但创始团队仍希望坚持其富有设计感的精品家居产品社区定位。

    从创始人团队来看,CEO刘昊威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之一,在建筑界和媒体界资源丰富,未来少装也会合作团队的设计师资源,进行产品的推广。CTO李伟曾在美国担任苹果的IOS系统工程师,目前技术团队正在以AR Core为基础,开发少装安卓版本。产品负责人Edward曾参与开发全球第一款手机社交翻译软件Stepes.

    据悉,少装2.0版本将于明年一月上线,目前少装在寻找A轮融资,计划融资2000万人民币,融资主要用作商务拓展和技术研发。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