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Adobe回应终止支持flash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9 18:02:10


    针对昨日Adobe表示将终止支持flash,今天Adobe对此进行了回应。早在 2017 年 7 月,Adobe 就宣布到 2020 年将结束 Flash 的支持。而现在 Adobe 终于正式公布了停止 Flash 支持的具体时间——2020 年 12 月 31 日。而在几年前 Flash 也还以来都是线上媒体内容的主要载体。

    Adobe将于 12 月 31 日终止支持Flash

    Adobe 称,过去几年开放标准如 HTML5、WebGL 和 WebAssembly 已经逐渐成熟,提供了原来由插件率先实现的能力和功能。鉴于这一进步,Adobe 与技术合作伙伴 Apple、Facebook、Google、Microsoft 和 Mozilla 一起制定了结束 Flash 生命的计划,到 2020 年底 Adobe 将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 Player,它鼓励内容创作者将现有的 Flash 内容迁移到新的开放标准。

    那么到 2020 年底 Adobe 是否还会提供旧版本 Flash 下载?Adobe 表示不会,它也不建议用户从第三方网站下载 Flash,称第三方提供的 Flash 都是未经授权的,可能会包含恶意程序。Adobe 还建议用户在 Flash 结束支持前将其卸载。

    随着 HTML 5 的发展成熟,用户基本上无需要再安装 Flash 扩展程序来浏览内容,相比之下,作为替代品的HTML5 拥有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安全性、在设备支持上也更为广泛,取 Flash 而代之算是历史趋势。

    Adobe 表示,由于Apple,Facebook,Google,微软及 Mozilla 都表示结束支持 Flash,因此亦会按照早前的预定时间,到 2020 年 12 月 31 日,不再向用户提供下载。

    Adobe回应终止支持flash

    昨日网传Adobe将于 12 月 31 日终止支持flash.对此Adobe官方回应称,早在 2019 年 10 月,Adobe官微及中国官网就公开发布了将与重橙网络继续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6 月 18 日,Adobe官微又对该消息进行了重申。 Flash Player并没有离开,用户们仍可以享受到Flash Player最新版本的下载、运营与技术维护等服务。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