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全国上线,全国300城试行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9 18:06:26


    6月19日消息,滴滴宣布顺风车已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并将在6月23日起恢复跨城服务,在端午小长假之前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北京等城市暂不开放)。

    滴滴方面表示,北京等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暂时不会开放跨城服务。为了确保司乘双方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顺风车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平台也会通过AI智能识别方式进行抽查用户佩戴口罩情况,如发现对方未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

    在试运营总结中,滴滴顺风车团队就过去一段时间在业务场景拓展和用户共建等方面的进展进行了公开。

    据了解,2020年3月11日,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业员工互助出行,滴滴顺风车紧急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开通授权,帮助解决特殊时期用户上下班通勤需求。

    2020年3月27日,产品团队结合试运营反馈以及夜间方案公示的用户意见,迭代了产品方案,宣布开放夜间服务至23点,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考试的车主和乘客可发布夜间行程。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从3城到全国300城,再到今天滴滴顺风车重启跨城服务,感谢新老朋友的支持和信任,未来滴滴将与每一位车主和乘客一起,让顺风出行更美好。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