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ChatGPT爆火 自动编程时代呼之欲出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3 14:49:30


  ChatGPT是由OpenAI开发的一款自然语言生成的聊天机器人模型,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自动生成新的文本内容,它的名称来源于它所使用的技术——GPT-3架构,即生成式语言模型的第3代。

  很多人惊呼ChatGPT智商高,就是因为在和ChatGPT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它给的回馈远超预期。

  ChatGPT的技术基于专有的“自注意力机制”,这种机制能够让模型更好地理解语境,并在生成文本时考虑到先前的对话内容。例如,如果在一段对话中提到了某个人或物体,ChatGPT就能够理解并在之后的对话中提及这个人或物体。

  除了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外,ChatGPT还具有许多优势。首先,它能够快速产生高品质的文本,并且不需要任何额外训练就能在多种不同领域中使用。此外,ChatGPT还可以进行多类对话任务,包括情感分析、关系推断和情境建模。

  总之,ChatGPT是一种强大且高效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各种自然语言的理解和生成任务,因此与这些任务相关的行业与人员会受到主要影响。例如,它可能会对一些人工智能研究人员、语言学家和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产生影响。

  而当人们在搜索引擎中检索同样的问题后,会惊讶地发现,ChatGPT的回答完全正确。简单来说,ChatGPT是由OpenAI公司开发的GPT-3.5语言生成软件的变体,旨在像人类一样与他人进行对话,它可以回答连续性问题、质疑不正确的前提、拒绝不适当的询问甚至承认错误。

  除了与人对话,并像百科全书一样回答问题之外,OpenAI还表示,ChatGPT可以帮助人们撰写邮件、论文、代码甚至创意故事,其结果也出乎人们的意料。

  托比亚斯·茨温曼是一家帮助客户使用人工智能的德国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同时,茨温曼还教授人工智能相关的在线课程。

  茨温曼表示,最近,他一直使用ChatGPT生成讲义,他要求ChatGPT解释一种称为DBSCAN的机器学习技术的机制与工作原理,因为他“懒得把它全部写下来”。

  茨温曼说:“我前往ChatGPT的主页,让它告诉我DBSCAN算法工作的详细步骤,然后它就一步步告诉了我。”

  经过一些润色和编辑,茨温曼表示讲稿的质量很高。“这花了我大约30分钟的时间,而在那之前我会花一整天的时间准备讲稿,可以说这项技术对我助益巨大。”

  除茨温曼外,更有人尝试借助ChatGPT直接生成可使用的代码,并试图为人类程序员是否会被ChatGPT取代这一问题找到答案。

  程序员弗兰克·安德鲁德表示,第一次使用ChatGPT的体验让他大吃一惊。

  他说:“虽然我怀疑ChatGPT能取代软件工程师或开发人员,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个工具将是许多程序员日常任务的终结,也是该领域中许多新尝试的开始。”

  在测试中,弗兰克对ChatGPT输入了以下指令:“使用html和CSS(两者均为前端编程语言)为电子商务网站编写代码,网站包括导航栏、正文与带价格的产品。”而ChatGPT也毫不示弱,瞬间给出了正确的答案。

  弗兰克表示,ChatGPT阅读的文档比任何人一生中看到的都多,因此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毫不费力地编写脚本,并对所实现的各功能提供分步说明。

  但他也认为,虽然ChatGPT是一名优秀的初级编码程序员,却绝不是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或开发人员。虽然ChatGPT可以生成正确的代码,但是它没有能力站在工程的角度上,根据业务需求来设计软件,对于训练数据未能涵盖的错误也束手无策。

  更重要的是,要想获得所需的输出,ChatGPT必须先接收正确的指令,而这只能由人类给出。最后,代码结果也需要人类进行解释,并检查、识别和纠正其中的错误。

  因此,ChatGPT无法取代包括编程但又不限于编程的工作。相反,它可以为那些使用代码的人打开各种各样的机会。

  弗兰克表示,ChatGPT并不完美,它不会总是给出预期的结果,但当它清楚了解我们想要什么时,它就是“一头野兽”。如同脚本帮助我们将繁琐的流程自动化,模板帮助我们避免重复编写代码,只需要给ChatGPT输入正确的指令,它就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推进工作。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