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域名空间企邮 > 正文
网站空间IIS连接数的详解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7 0:19:18
      IIS或WEB连接数是指在同一时间内服务器可以接受的访问数,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在同一时间内允许打开多少个浏览器窗口访问你的网站。

      一般地,一个IE浏览器产生2个IIS连接,例如,我们在一台访问量为26万IP每天的服务器上,观察到这个值峰值为1800。表示大约有900个IE浏览器在同时连接着你的服务器。

      强烈建议用户:
      1、尽量减少弹出窗口,因为每增加一个弹出窗口就是减少一个IIS连接数。
      2、与其它网站作友情连接时尽量不要把对方的图片放在自己的空间中进行调用,因为每调用一次就减少一个IIS连接数。

      象论坛这样的网站,访问者通常都是打开2-3个窗口访问,所以100个在线IIS连接数只能保证33-50人同时在线(访问量大与小可以通过FTP查看空间的访问日志文件)。

      比如:您购买的是100个IIS连接数的空间,如果有50人同时访问你的网站实际上就已经是100人在线了(50人×2=100个IIS连接数),因为每打1个IE窗口就是减少2个IIS连接人数,所以出现第51个人访问你的网站时就会出现链接过多的提示,系统就会提示你现在访问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访问(解决方法见下)。这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我的网站没有100个人在线怎么会出现IIS链接数过多的提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如果您的网站出现IIS连接数过多的提示,请按以下方法尝试处理,或等网站访问量下降后,网站自动会恢复正常显示。

      1、如果您是此网站的访问者,因为目前访问该站点的用户过多!已超出规定的指标。请您不要一直刷新,越刷新系统越忙,越是无法访问,请稍等几分钟再刷新,谢谢合作!
      2、如果您是此网站的管理员,请尝试以下操作:
      取消一些弹出窗口网页:减少弹出窗口是有效提高IIS连接数(在线人数)的最佳方法、另外也要注意和其它网站作友情连接时尽量不要调用本站的代码或图片。对于一般网站,基本上都在同一浏览器窗口进行链接访问,很少用弹出窗口,1个访问者就只占1-2个IIS连接数,正常情况下50个IIS可保证25-30人同时在线。而一些像论坛、江湖社区这样的程序,访问者通常都是开2-3个窗口访问,100个IIS才能保证30-50人同时在线。

      建议:升级您目前的空间。
      如果贵站的访问量确实很大,升级空间才是最终的解决办法。请立即联系您的空间服务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