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域名空间企邮 > 正文
什么是企业邮局?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7 14:03:56

什么是企业邮局

    所谓企业邮局,是一种类似于虚拟主机的服务,将一台邮件服务器划分为若干区域,分别出租给不同的企业。企业可以租用一定的空间作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

企业邮局是什么意思?

    更简单的说,企业邮局,就是建立一个以你的企业域名为后缀的邮局,然后你在该企业邮局下面再申请不同的企业邮箱,这样,与客户通过邮箱交流时,客户看到的邮箱后缀是以你的企业域名为后缀的,以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邮局有什么优点呢?

1、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邮箱,企业网络上的 “文化衫”!以企业独立的域名为后缀,所有的信箱都是“name@企业域名”,树立企业整体品牌形象。

2、管理便利性
    告别企业内部的公告牌,公司有什么活动,发一封全域通知信,所有的员工都能及时准确的接收到公司信息.不管你是在外地出差,还是其他分公司,一封Email让距离在毫秒间被拉近。有邮箱的企业工作效率比传统的企业更高。Email 还是员工的电子出入证、电子工作证,行使管理人员的权仗。一旦Email被指令封锁,这位员工就不能再参与公司的任何工作、不能代表公司与客户进行任何公务联系了。

3、助力企业网络营销,提升电子商务水平
    企业要开展电子商务,建设企业网站和企业邮箱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正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中受益。

4、增强企业信息的安全性
    企业邮箱系统;采用先进存储技术,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确保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安全可靠、功能全面而强劲企业邮箱的系统管理解决了企业信息的安全性问题。

5、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企业每年大约需要为一个职员投资几十元,却可以解决电话费、印刷费、客户服务费、促销费、企业品牌宣传费、网站推广费用、员工团队建设费等等,只要企业邮箱为企业省了任何一块费用,都足以物超所值。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