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如何做多样化的网站链接样式?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 14:42:30

  经常在各家五花八门的网站晃悠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一些有特点的网站往往在鼠标的链接指向形状上有不规则的变化,比如“十”字形,“问号”或者是不同方向的小箭头,下面我们就看看如何在网页制作时让鼠标的样式也多一点变化。

  1、启动Dreamweaver,打开要应用鼠标样式的网页,在主窗口中选择Text下拉菜单,再选择CSS Style子菜单中的New Style命令新建样式表。

  龙犊提示:如果你的网页中已经存在样式表,可以选择CSS Styles—>>Edit Style Sheet编辑样式表。

  2、弹出New Style对话框,其中Type项有三个单选按钮:Make Custom Style、Redefine HTML Tag、Use CSS Selector。Make Custom Style 是自定义样式,样式名以圆点开头;Use CSS Selector是使用CSS选择器,里边包含四个超链接样式a:active/a:hover/a:link/a:visited;Redefine HTML Tag是定义HTML系统标签的样式,如a\body\br等等。如果我们只对该页面的超链接设置鼠标样式,就选择Redefine HTML Tag选项中的a标签,然后Define项选择This Document Only,单击OK按钮确定。

  3、在Style definition for 对话框,进入超链接样式设置。左边的Category是样式类别,选择Extentions项,可以看到右边Visual Effect中的Cursor项,这就是设置鼠标样式的关键项,单击右边的下拉菜单,选择你所需要的鼠标样式,单击OK按钮就可以了。

  具体可参考下表:

  hand 最普通,大家最熟悉的手型

  crosshair 十字型

  text 平时鼠标移动到文本上的样式

  wait 等待的效果

  default 默认的效果

  help 带问号的鼠标样式

  e-resize 向右的箭头

  ne-resize 向右上方的箭头

  n-resize 向上的箭头

  nw-resize 向左上方的箭头

  w-resize 向左的箭头

  sw-resize 向左下的箭头

  s-resize 向下的箭头

  se-resize 向右下方的箭头

  auto 系统自动的效果

  4、当然根据需要你也可以将鼠标样式应用于其它标签,或者只应用于某一段文本,如果你对CSS代码不陌生,直接手写代码更方便,特别是想在不同的位置运用不同的鼠标样式,或者不同的标签使用不同的鼠标样式,直接将样式写在某个具体的标签里边就可以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