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2014年西安网站建设的一些原则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8 10:15:02

优秀的网站是有不少,不过设计的不好的网站也可以找出好多来,对于广大的西安网络公司西安网站建设者来说,如何设计一个好的网站,或者网站建设的一些原则是什么呢?

1、网站建设原则
在网站设计的时候要想:网站是让网站的使用者来看的,不是做好一个网站让自己看的,所以不管是做企业网站还是行业网站,都要考虑到真正的浏览者。每一个网页尽量简洁而且精致、并考虑大多数人的实际状况,如:网速问题,美学问题等。网站要以用户为中心。

2、要考虑浏览者的网速
网站制作要考虑实际浏览者的网速,现在的情况是:浏览者的网速普遍是比较慢的,所以,过大的文件是不适合放在网页里的,如果网页里面放了大量的动画或者特效,虽然可能会好看,但是会失去不少网速慢的浏览者,况且,在互联网时代,没几个人会为特效而感觉惊奇了。已经达到了“视觉疲劳”。

3、考虑使用者的浏览器
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要注意兼容大部分的浏览器,如火狐,谷歌浏览器等。不要使用只有部份浏览器可以支持的效果,你可以控制别人在你网上可以看到什么,但你控制不了别人用什么浏览器看吧?如果要体现网站技术含量及一些高技术特效,要考虑浏览器的兼容性。所以如果不是有必要,应该少用特效。

4、网站建设内容第一
有了大量的内容,才可以建立良好的信誉和权威的地位。没有内容的网站是不受人信任的,(点此查看如何提高网站的信任度)。一个好的网站在进行实际的网页建置之前,要考虑网站是放些什么内容,关于内容,最好是文字内容大于图片内容,图片知识点缀作用,文字内容要和网站的主题相关,而且是对浏览者有意义的内容,如本网站“东莞网站建设”上的内容就和网站建设有很大的相关性,我们添加的内容对网站制作的学习也是有益的。此外,良好的内容对网站优化也有很大的用处。

5、网站首页很重要
网站的建设过程中,最好在首页就对这个网站的性质与所提供内容做个扼要说明与导引,首页是整个网站的浓缩,需要有清晰的架构和导航。网站首页不但能吸引用户,也能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网站首页的设计直接关系到网站的优化效果。一个网站的首页没做好,那么整个站点也是比较失败的。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