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如何做网站的信任度在搜索引擎中?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28 9:31:33

    如何做网站的信任度在搜索引擎中?构建你的网站对搜索引擎的信任度,大大提升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心中的可信度,有利提升权重和排名。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玖佰网络和您分享!
    很多站长容易忽视网站信任度的建设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度,更多的时候站长们都只是被迫进行备案而已,其实网站信任度的建设很简单,而且很有意义,除了备案以外。
    意义:
    一、增强用户对于你站点的信任程度;       
    二、网站之于搜索引擎的信任值(TrustRank)。
    下面主要针对你的网站对于搜索引擎的信任度的建设,一般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主体信息完备:比如关于我们,详细、尽量详细;(有利于网站之于搜索引擎的可信度)
    2.网站及时备案:获得ICP的备案许可;(不得不,除非你想把网站关了,又不想自己动手,搜索引擎会针对当地的法律法规进行计算设计,不信看看那些玩火的网站)
    3.联系方式信息:详细、完整的联系方式;(搜索引擎也可以看到你网站的联系方式,不信你百忙之中抽空打个电话问问李彦宏看看)
    4.网站大小:网页数量多而且有充实内容;(搜索引擎偏爱大而丰富的网站,公开的秘密)
    5.原创内容:这一条无需多说,看看一些保持一定频率写文章的那些博客,你就知道搜索引擎有多爱原创了;(本人不强调内容为王,但一定要原创)
    6.版权信息:最好是写上,也正也花不了几秒钟;(google比较重视有版权信息的网站)
    7.隐私信息:声明对客户信息、网友信息给予隐私保护;(显得你的网站比较正规,尽管你的网站是个垃圾,但是加上这条不妨碍google看重你)
    8.链接完好:整个网站到处充斥死链接,机器人爬到哪里都碰壁,注定你的网站只能被死死的钉在原始社会的罪恶墙上;(因为你让它工作没效率,它恨你)
    9.对外链接:避免与垃圾网站做链接,如果你不想你的网站被定格为垃圾;(跟别人链接之前,花几分钟看看对方的网站,小心对方是个开工厂的)
    10.访问速度:别让搜索引擎感觉你的网站很慢,它工作很多,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你;(对用户体验也同样重要)
    11.用户体验:对用户体验友好的网站一般也受搜索引擎的喜爱;(搜索引擎:科技以人为本!)
    12.保持一定频率更新:不更新的网站,注定是要被唾弃的;(你占着百度的坑,却又不拉屎,李彦宏能给你好的排名吗,开什么玩笑)
    13.域名续费:最好一次注册10年,不要一年交一次费;(搜索引擎会认为你想抢一把,然后跑路)
    14.良好的内部导航结构:最好用文本,不要用什么图片阿脚本阿,不要让用户找不到去你网站的某个地方的(搜索引擎会认为你是个好孩子,处处为用户着想)
    15.不要频繁改版:搜索引擎会认为你的网站不可靠;(一会卖白粉,一会拐卖人口,连你自己都会否定自己)

    全球著名搜索引擎排行榜

    全世界有成千上万个被称为 “ 搜索引擎 ” 的网站。实际上,这些网站中真正适合海外推广的搜索引擎不过 10 个。其中最著名的是 Google, Yahoo, Alltheweb, AltaVista 和 Inktomi 等。其他网站的搜索结果都来自于这些搜索引擎,或者他们之间的搜索结果交叉使用。

    1.Google 全球最大的机器搜索引擎, Google 每天提供 2 亿次查询服务,占全球搜索引擎查询市场份额的 29.2 %,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 Google 通过对 80 多亿网页进行整理,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适需的搜索结果,而且搜索时间通常不到半秒。
    2.Yahoo !是全球认知度最高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也是最大的门户网站。有英、中、日、韩、法、德等 10 余种语言版本。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居第 38 位 , 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拥有 2.94 亿有效注册用户,每天 12 亿访问人次,覆盖全球网民的 61% ;全球有 1840 万业务采购决策者访问 Yahoo!
   
    3.MSN 属于微软公司,美国对互联网浏览量进行统计的康姆斯科公司公布统计数据称:微软 MSN 网站已接近雅虎,成为继美国在线之后,网民浏览人数排名第二的美国门户网站。
   
    4.AOL (美国在线)是美国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 80% 是美国本土用户,其搜索结果全部来自于 Google 。也就是说,有良好的 Google 排名也有良好的 AOL 排名。
   
    5.Lycos 是全世界最早的搜索引擎之一。根据媒体调查统计, Lycos 以月 3700 万次的独立访问排名第 5 大用户最常访问的网站。目前, Lycos 主要搜索结果来自于 Alltheweb 。
   6. Ask 规模不大,但很有特色的搜索搜索。 Ask 是 DirectHit 的母公司,于 2001 年收购 Teoma 搜索引擎,并全部采用 Teoma 搜索结果。
   
    7.Overture 是最早的付费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搜索引擎)。搜索结果被 Yahoo, MSN 等采用。 Overture 收购了 Google 的对手 Inktomi 后被 Yahoo 收购,它开通了含约 32 亿文档的 “ 全球最大 ” ( Overture )的搜索索引服务,也是业界提供关键词标准流量的公司。
   
    8.Netscape 由著名的浏览器公司网景公司开发的搜索引擎, Netscape 的搜索结果全部来自于 Google 。另外,全世界最大的开放式目录 DMOZ 录属于网景公司。
   
    9.AltaVista 全世界最古老的搜索引擎之一,也是功能最完善,搜索精度较高的全文搜索引擎之一。截止 2002 年 6 月, AltaVista 宣称其数据库已存有 11 亿个 Web 文件,并且经过升级,其搜索精度已达业界领先水平。该搜索引擎已于 2003 年被 Yahoo 收购。
   
    10.Inktomi 只对搜索引擎提供搜索结果。 2003 年被 Overture 收购。在 2004 年 Yahoo 开发自己全新的搜索引擎技术之前, Inktomi 还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其搜索结果被 Hotbot, MSN 等著名的网站采用。
   
  11.HotBot 是比较活跃的搜索引擎,数据更新速度比其他引擎都快。网页库容量为 1.1 亿,以独特的搜索界面著称。该引擎已被 Lycos 收购,成为 Terra Lycos Network 的一部分。
   
  12.AllTheWeb 是目前成长最快的搜索引擎,支持 225 种文件格式搜索,其数据库已存有 49 种语言的 21 亿个 Web 文件,而且以其更新速度快,搜索精度高而受到广泛关注,被认为是 Google 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13.LookSmart 与 Yahoo 、 Open Directory Project ( Dmoz )等齐名的分类目录搜索引擎,,向包括 MSN 、 AltaVista 、 Excite 提供目录搜索。在全球拥有相当规模的商业客户资源,并通过与 MSN 、 AltaVista 、 Infospace 等重量级门户合作,共享资源,使得 LookSmart 成为国内出口企业进行境外搜索引擎注册推广的一条重要渠道。
   
  14.Infospace 是著名的元搜索引擎。元搜索引擎在接受用户查询请求时,同时在其他多个引擎上进行搜索,并将结果返回给用户。
   
  15.Infoseek 是全球著名的搜索引擎之一,提供全文检索功能,并有较细致的分类目录。网页收录极其丰富,以西文为主。

  国人常用的搜索引擎百度还没是上榜呢!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玖佰网络和您分享!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