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做网站时防止图片被盗用的4种方法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7 15:41:55

  如果说网页中图片和图像并不一样,我们在很多网站都能看到同一张图片,谁抄谁的就很难分辨了。我们怎样才能让网站中的图片不被复制呢?西安玖佰网络今天就来谈谈这个问题。

  1、封锁鼠标右键
 
 
  2、给图片加水印
 
  给图片加水印是最有效的方式,但有的时候即使有水印还是会被人偷走。我们可以将有水印的位置在图像上叠加。但这种方法会降低图像的质量,但这样的图片别人是不喜欢偷的,因此这种方式还算有效。
 
  3、将图片收缩包装
 
  这是一种程序上的技术,将一个透明的JavaScript覆盖在图像上面,这个时候别人想使用你的图片就很难了,即时下载得到的结果也只是一张空白图片,这样的话图片是最安全的。
 
  4、将图片融入Flash幻灯片
 
  将网站中的图片设置成幻灯片Flash,这样的话图片就更安全了,不能截图也不能下载,这样的话就可以保护你的图片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