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西安做网站内容提高网站权重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6 8:51:40
  作为一个网站优化工作者,经常研究竞争对手或者经典案例是必须的功课。我们在研究的过程中,会发现一些网站的收录量不是很多,网站的更新频率也不高,我们发现外链也不是很多,但是他们的关键词排名却非常的优秀。反观有些网站的收录量很多,外链也一大堆,但是关键词的排名却不怎么样。那是什么原因引起这样的现象呢?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这是由网站的内容质量影响的。那些关键词排名好而且更新频率低的,通常都是质量非常高,都是原创而且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文章的权重自然被搜索引擎附加的就高,从而带动了整站权重的提高,所以排名就好。反而那些文章多的,由于用户体验低,访问时间和跳出率都比较高,搜索引擎自然给予的权重就低,导致关键词排名不好。
  那么我们如何写文章才能让搜索引擎喜欢,网站才能有更好的排名呢?
  初级版是满足用户的搜索需要
  对于很多网站编辑来说,每天的工作是完成主管布置的一天多少篇文章。每篇文章需要多少字,更多的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做的,所以文章的质量都不是很高,仅仅是为了更新而更新,文章写的是乱七八糟。如此的文章用户是不喜欢的,那么搜索引擎同样也是不喜欢的。比较好的方法是搜集行业内的一些素材或者问题,围绕这些进行叙述或者解答,让用户能从你的文章中解决他们需要的信息。
  中级版是提升页面的整体附加值
  文章写好后,再找些和文章相关的图片、音频等,加入文章中,提升文章的阅读元素,通常说的图文并茂,图片作为一种直观的体现,这样的文章读者阅读会更加的直观。
  高级版是对行业的深刻理解
  要做到这个级别比较困难,要了解行业,熟悉行业。能超出大部分人通常写的文章的思路,让用户读了之后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触,属于行业内的边边角角了,写出来的文章都是非常有见地的或者有指导性的。让用户读过之后,会在回来你的网站,那么你在这个行业将是非常权威的。
  文章的高低差别很大,搜索引擎一样是以用户的角度来评判一篇文章的质量,所以不是文章收录多了,网站权重就一定高了。相反的太多质量低下的文章,变成垃圾场,搜索引擎怎么会喜欢垃圾呢?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