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络视频谋求“核聚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8 9:48:01

  广电总局“限娱令”的发布,着实让网络视频媒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火了一把。长虹电器2011年委托第三方进行的有关调查数据表明:目前电视机的开机率已从75%下降至38%,而网络视频的收视率则将保持300%~400%的年度增速,网络视频已成为新一代用户的主流观看载体。

  顺应网络视频的快速发展趋势,12月23日,PPTV发布了以“大剧+多终端组合”为特征的“2012年度内容战略”。据了解,从2012年起的三年内,PPTV将垄断90%的韩剧资源,并已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成功完成iOS及安卓系统全平台移动终端覆盖的网络电视平台。文/记者 冯秋瑜

  “多终端”助力

  日前,PPTV基于安卓系统手机上的直播功能正式上线。这是继PPTV成功在iPhone、iPad等智能终端上运行直播功能后,又一多终端领域的实力体现。PPTV将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成功完成iOS及安卓系统全平台移动终端覆盖,以及为用户同时提供iOS及安卓两大系统移动终端直播观看体验的网络电视新媒体。据PPTV副总裁兼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单晓蕾介绍,“一云多端”正是PPTV的技术内核。PPTV-iPad客户端荣登苹果“2011年度中国地区免费应用软件总榜”下载量第三位,是视频应用类排名第一名。

  除“多终端”覆盖以外,2012年,PPTV还将大投入致力于版权影视作品的播出与制作。PPTV先后与国内外各大版权商及制作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拥有国内未来三年超过80%的主流热播影视剧版权,并因此获得2.4亿用户的追捧与支持。2012年PPTV将拥有网络独家热剧超过60部,包含《偏偏爱上你》、《皇图腾》等风靡荧屏的热剧。此外,PPTV已经率先与国内8大电视台达成合作,将明年的37部电视黄金资源内容收入囊中。日、韩、台备受网络年轻群体欢迎的内容同样一档不落。

  未来:力拼综合实力

  专家预计,2012年,网络视频产业将迎来“二次成长”阶段,不断助推网络视频媒体用户覆盖量扩大。统计表明,目前中国互联网市场已拥有4.8亿用户,占据了国内三分之一的人口数,截至2010年12月,国内网络视频用户达2.84亿人,在互联网用户中的渗透率为62.1%。另一方面,智能移动终端行业也在迅速发展壮大:预计2014年,3G上网用户数量突破4亿,2016年电视上网用户数量也将突破4亿。

  在经历了7年摸索前行后,网络电视媒体已经渐渐形成成熟的内容运营模式,而版权基础、自制内容与品牌节目等综合项目上的比拼将决定未来网络电视媒体的竞争格局,不但内容“大而全”,还会拥有各自的个性特色。目前,包括PPTV、优酷、土豆、腾讯视频等在采、编、播三项基础内容方面渐渐形成了各自的优势,PPTV正在全面打通各优势资源,在节目内容方面,围绕影视、综艺、韩流、体育、新闻、娱乐等板块积极展开,还将开设与新华网同步报道的“新华网络电视台”。而深度订制内容、打造平民明星的“真人秀”节目;玩转韩商、韩粉、韩乐与韩剧等互动性内容将成为网络视频媒体最打动受众的所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