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博版权保护倡议书”首发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8 9:48:28

  日前,由搜狐微博举办“微博版权保护倡议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秘书长王斌、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佟力强、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版权保护处副处长张俊杰、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著名律师于国富及来自北京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就微博版权该如何保护进行了探讨。搜狐微博在会上还发布了面对全行业的《微博版权保护倡议书》,这也是互联网行业首次倡导对微博版权内容进行保护。

  在会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佟力强表示,北京市近期推出的微博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对于微博内容的版权保护意义重大,借助账号的真实身份信息,可以为微博内容生产者提供有效的版权保护。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在会上发言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互联网公司,搜狐一直是网络版权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微博的写作虽然呈现出碎片化与随意性的特征,但是依然是有版权概念的,尤其是对于网络身份与个人信用清晰的用户,其内容应该受到版权保护,在网络传播中不应该损害其权益。”

  相关专家则指出,有很多人认为,微博的本质是分享、传播,很多人乐意转播别人的内容并让粉丝转播自己的内容,所以过分强调版权不利于微博发展,但是仔细分析这种模式就会发现,这恰恰证明,微博平台的习惯是转播别人的内容,而不是复制再以个人名义发表,这也意味着在微博平台,用户更尊重内容来源的真实性,实质反映的是尊重版权。

  学者陆小华表示微博无声,思想永恒。以微博这样新的沟通方式和分享方式使思想传播,没有什么不好;于国富则赞同适当转发,但是反对侵权转发;口碑互动战略副总裁郑治表明欢迎转载,但要求署名。

  最后,搜狐微博在研讨会上发布的《微博版权保护倡议书》指出,搜狐微博正在成长为中国最有活力与社会影响的社交新媒体,我们愿意与广大微博作者及互联网同业,一起推广微博版权保护意识,推进微博版权保护实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