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快递网店复工 网购可马上发货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6 10:30:05

  春节期间,不少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会回家过年,快递网点虽然不歇业,但也只是少量的值班人员留守。由此,不少网店在春节前就停止了发货,或者缩小了快递的选择范围。现在,春节的节日气氛渐渐淡去,据《IT时报》记者了解,此前歇业的网店和快递也陆续恢复了正常。

  假期网店多歇业 快递量剧减

  春节前,不少网店就挂出了休假公告,春节期间只接受订单,但不发货,一般都会在1月底2月初陆续营业,

  大年三十晚上9点左右,记者在淘宝网上随机找了几家网店咨询,发现不少网店的淘宝旺旺显示在线,但回复的速度却非常慢,最快回复的一家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而回复的客服也告诉记者,要等上班后才发货。不过网店打烊并没有浇灭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我想在网上买个音箱,咨询了20多家在线的网店,大概只有四五家回复我,还有不少网店的客服都不在线。”市民丁先生告诉记者。

  大年初二上午,《IT时报》记者来到中通快递的浦东某网点,原本网点门前的快件堆积如山,快递员进进出出,如今,店里门庭冷落,网点里只坐着一个值班人员。“这个网点留了2个快递员,现在正在派件,今天只有几十件要送,他们会轮流休息,其余的都回家了,不过由于不少网店春节里也休息,快递量不是很大。”该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紧邻中通的申通、韵达等快递公司的网点也呈现出同样的景象。

  节后快递网店订单将迎来高峰

  记者发现不少网店在春节期间还是接到了不少订单。“从1月20日放假到1月30日上班,我们一共接到了300多笔订单,现在已经开始按照订单顺序陆续发货,预计3天内发完。”一家卖羊绒衫的网店客服告诉记者,上班后订单可能出现井喷。

  1月29日是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再次来到节前探访过的中通快递网点,发现门口已经恢复了昔日忙碌的景象。“我是初六回来的,在回家之前负责人就要求我们尽早回来,以便应对春节过后的一个小高峰。”快递员房先生一边整理快件一边告诉记者。

  记者采访了中通、圆通、顺丰、韵达等企业,他们均表示,已经开始正常营业。“现在只有极个别的快递员还没有到岗,大部分快递员已经在初七前到了,现在每天的派件量在1000件左右,主要来自于网店春节期间的订单,但总量只是春节前高峰时期的一半。”申通快递黄浦网点负责人邢磊告诉记者,接下去将会出现元宵节和情人节的小高峰,预计会持续到2月中旬。陆续发出春节期间积压的货,是否意味着新的订单将会延缓发出?

  1月31日,记者随机咨询了一些网店,他们均表示,快递目前正在恢复正常,因此现在拍下的货最晚第二天就能发出,快的话当天下午就能发出。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