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土豆推出“播客分成计划”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3 10:17:03

  在前不久召开的2013土豆映像节上,拥有丰富UGC(用户创造内容)资源库的视频网站土豆网总裁杨伟东宣布,将正式推出“播客(视频分享)分成计划”,允许原创播客依照视频广告投放量参与广告分成。

  未透露分成比例

  此次推出的“播客分成计划”,土豆网将把视频作品产生部分广告收入分享给原创作者,建立一个共赢的社区,为优质视频创作者提供更多资金和资源的支持。为保证原创作者的利益最大化,土豆网承诺,一旦原创播客加入“播客分成计划”资格获准,该账号下所有原创历史视频从获准开始,均将允许依照视频广告投放量参与广告收入分成,充分予以原创作者与土豆利润分享的权利,使土豆网成为原创播客的首选合作伙伴。

  但对于业界关心的分成比例,杨伟东并未透露具体数字。他表示,“播客分成计划”将根据内容的品质、时长、点击率和贡献的视频数进行区分,杨伟东表示,在“播客分成计划”试运行的几个月,有一个播客单月收入达到了8万元。“我相信这个数字在分成计划正式上线之后会不断被刷新,也希望播客能在商业回报中感受到自己创作内容商业价值。”

  为播客提供平台

  据了解,土豆“播客分成计划”于2013年3月15日开始试运行,目前加入分成计划的视频总数已超过3.1万,累计30天最多单个播客的视频播放总数超过700万。

  大量的UGC内容如何获得广告主认可?杨伟东表示,年轻人需要创造出高质量水准的作品,这样才能获得广告主的支持。土豆网在其中的角色,则是尽可能地提供一个中间的平台,让广告主觉得年轻人是有想象力的,即使他们的作品不够成熟,也可以看到他们的潜力。为了优化播客的用户体验,土豆网针对不同的播客,量身定制出差异化营销方案,使其在自主、透明的个性化空间里得到充分的价值体现。另外,“分成播客社区”还会定期发布“推广建议”、“视频创作指南”及各种“视频制作专业培训”等指导信息,帮助创作伙伴掌握更多的营销技巧、获得贴合的营销建议及创作题材、编剧、制作等方面的指引。

  不会弱化UGC

  自去年3月优酷和土豆正式完成合并后,为了避免资源重合浪费,优酷土豆集团对优酷网和土豆网两个品牌在定位上进行了明晰的区隔:土豆网专注于做年轻人品牌,而优酷网则专注全人群的概念。外界也在猜测,专注于年轻人的土豆网是否会弱化UGC概念?

  对此,杨伟东表示,“土豆网不会弱化UGC。”土豆网年轻人品牌的差异化并不是一个阶段性的项目,土豆网会围绕年轻人品牌做一个整体的策略推进。而这种与优酷网的品牌差异化将通过内容、产品技术和UGC三方面来实现突破。“播客分成计划”只是土豆网UGC2.0战略中的基石部分,从“播客分成计划”出发,原创播客将通过“土豆映像首发”、“土豆映像监制”、“土豆映像出品”等诸多计划完成从UGC至专业制作团队的逐级进阶,最终成长为高品质专业视频制作方。

  晨报记者韩元佳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