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百·易·搜·神”移动搜索新老混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7 10:45:14


  随着2014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UC全力所推的神马搜索蔓延之势逐渐放缓。在此次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俞永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刚刚发布不久的神马搜索渗透用户已经超过1个亿,在国内移动搜索市场用户渗透率突破20%。

  有媒体人士评论:成不了“恋人”或许就成“敌人”,UC与百度这两个曾经的绯闻对象最近有了新摩擦。UC欲复制360,誓要蚕食百度移动搜索市场份额。

  而移动搜索的业内人士指出,UC所谓20%渗透率并非是20%的市场份额,神马搜索实际份额或仅有个位数而已。

  不管怎样,UC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在搅局移动搜索,是想撼动老牌劲旅,抢食移动搜索大蛋糕。
  
  根据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速途研究院2014年Q1手机搜索市场分析报告显示:目前移动搜索市场仍是百度一家独大,占比54.44%。百度凭借PC端的原始用户积累和品牌塑造,即使到了移动端仍旧占据半壁以上的江山;而专注手机搜索十年之久的老牌国际化移动搜索引擎——易查搜索,即使在面对搜狗与搜搜合并之势,凭借其十年的技术积累、数据积累、用户积累、品牌积累,稳稳地占据行业第二的位置,占比18.52%,;新搜狗合并后的市场份额明显上升,增至10.09%,位列第三。而近期动作频繁的豌豆荚自有搜索、UC神马搜索,依然没有形成规模之势。

  俞永福倒是不介意给混战中的移动搜索加点火药味儿,在他看来,当前市场上大部分移动搜索实质上只是“PC 搜索的无线化”,而“用 PC 的旧思维做移动产品,必败!”。可是他似乎忽略了移动搜索市场上专注于移动搜索的企业。从实际上来说,神马缺乏像百度、易查老牌企业对于PC搜索以及移动搜索的积累,对于用户体验的把握,以及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对于大数据的精准把握。更有业内评论人士表示:没有对于用户多年搜索行业的一个总体把握,这一点上面,已经在搜索领域落后了太多。

  不过,神马背后还有阿里这个靠山,有人指出,此次神马虽然准备不足匆匆上马,实则为阿里战略布局。对于精于下棋的马云来说,在强者林立的移动搜索战场中,先下一个子,总是不为过的。要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说到底,从各大佬争抢移动搜索来看,未来移动搜索市场空间巨大。巨大的用户规模加之光明的发展前景,自然引得大佬们争抢蛋糕。移动搜索江湖水深,各方争抢霸主之位,混战才刚刚开始。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