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1 10:27:50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今天在厦门大学启动,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此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将突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特色,加强沿线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扩大参赛规模,实现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和国际赛道大拓展。

  据介绍,此届大赛将增设奖项,主赛道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的项目数量增加的同时,增加金银奖的数量,新增设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单独设置奖项。另外,国际赛道奖项、港澳台项目奖项也有所增加。同时,增设“纪律与监督委员会”,对大赛组织评审工作和协办单位相关工作进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大赛由教育部等14个部委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福州大学协办。除主体赛事外,大赛还将同期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系列活动、“大学生创客秀”活动、改革开放40年优秀企业家对话大学生创业者活动、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等。

  此外,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动故事搬上大荧幕,拍一部反映教育的经典影片,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新时代献礼,也是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目前,电影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计划12月进行影片首映。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累计有225万名大学生、55万个团队参赛,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

  据悉,近日在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西安文理学院文学院参赛项目《书香雅气溢乔山,红色筑梦在富平》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实现了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国家A类学科竞赛省级获奖零的突破,也是学校首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级奖项。

  该项目由广告学专业王静老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孙琳老师指导,魏银秀同学负责,卢梦涵、王婧萌等同学参与完成。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认真选题、细心打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项目通过了校级初赛、网上初评、会评、现场路演等环节,最终取得好成绩。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应用技能,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