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指数居全国第7位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24 11:35:51


  5月23日,记者从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陕西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互联网发展指数居全国第7位,较2017年提升6位。

  2018年,我省固定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达到26.92Mbps,同比提升41.8%,居全国第15位、西部第2位;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84.9%,同比提升10%;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102.7%,同比提升8.5%,居全国第7位。西安市骨干直联点网间宽带扩容至490G,在西部4个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中居第1位,全省互联网网间通信疏通能力不断增强。

  2018年,我省4G基站新增10942个,增速居全国第2位。目前,我省所有行政村已基本实现光纤全覆盖,99%以上的行政村实现4G覆盖。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成功申报并加快实施涉及112个行政村的电信普遍服务4G试点项目,商洛利用电信普遍服务结余资金逐步对180个未通光纤自然村和14个未通4G行政村实施网络覆盖,城乡数字鸿沟逐步缩小。

  此外,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步伐明显加快。2018年,我省超前谋划5G建设规划,明确建设目标,研究制定5G站址资源规划方案,积极探索推进5G试验网建设。全省LTE网络端到端、固定宽带网络端到端、骨干网及重点数据中心的IPv6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具备了向用户和企业提供IPv6互联网接入的能力,我省互联网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目前,我省物联网用户达到960万户,NB-IoT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拓展,物联网建设稳步推进。来源: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