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企业网站到期要不要续费?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1:33:27


    客户询问我们:企业网站快要到期了,还要不要续费呢?如果不续费,会有哪些影响?玖佰网络客户经理针对客户的疑惑进行了回复。

    1、如果公司经营确实遇到困难,想缩减开支,企业网站暂时不再运营,就可以不续费,但记得注销网站icp备案,同时我们建议对网站程序进行备份,后期需要重新上线的时候还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

    2、如果企业网站是很多年前建成的,版式和功能相对比较落后,可以考虑重新建设一个新网站,那么现有的网站也可以不用续费,但如需保留现有的域名,这部分费用需要及时续费。

    3、如果觉得网站有必要继续运行,请及时续费,以免因为网站到期欠费导致网站关停,对公司形象及业务展示产生不良的影响。

    您需要了解的是,企业网站续费项目一般包括域名费用、空间费用以及网站日常维护费用。

    第一种是域名到期,当域名到期未及时续费,会进入赎回期,赎回期过了很可能被竞争对手抢注,那么之前做的一些优化就等于帮别人做了优化。如果被不法分子抢注做了一些违法的事,那可能主体企业或者个人会受法律的惩罚。

    第二种是空间到期,网站会无法打开,之前被收录的数据也会被清空,也就是说之前做的一切优化付之东流,新旧客户也会因此而损失。

    另外,公司网站日常维护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从系统安全监测到数据定期备份,您在网站内容管理、推广优化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问题,我们也会及时进行处理解答。

    总之网站到期,不管是域名到期还是空间到期,对网站主体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西安玖佰网络的客户经理会在网站到期前与您取得联系,因此提醒大家要保证企业网站继续正常运行,到期之前一定要记得及时续费,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