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提高网站PR值方法和超级技巧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7 8:22:13


  网站的PR值是google对网页重要性的评估,影响网站PR值有以下几个重要因素:网页质量(内容原创),导入连接,导出连接,结构,美观,效果,用户体验,热点,噱头等很多众多因素,如果只以为做外部连接就可以提高PR是错误的想法。

  每天都有很多站长和公司的连接专员们活跃在各大IT门户和论坛交换连接,来提高网站的PR和排名,只是一味的加连接,可能对关键词排名有作用(随着搜素引擎的变化,排名算法也在改变)。但对google PR的提升,效果并明显,google需要有价值的网站,对你的站投一票,也就是PR值高的网站(收录很好,每天更新并收录,人气旺)给你网站投一票。看看站长导航 ,从外部友情链接来看,都是与权重很高的站做的友情。还有发了大量有价值的文章。带来大量有价值的导入连接。还有一点,就是站长们也不要歧视交叉连接,也很有用的。

  下来说说导入连接的质量,于明号称鲨鱼,IT名博,他的一个电影站PR是0,这次更新,高升4了,他有15个博客,把写的文章发到15个专栏博客里面,有的文章被推荐,如新浪科技,搜狐IT,网易科技,艾瑞等。看的人多,文章的权重高,内容质量也就相应的提高,他当时一共发了2篇文章,每个文章把15个专栏都发了一遍。门户科技频道的权重非常的高,这样,就相当于利用门户的权重给他的网站增加权重,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增加有价值的连接。博客里面都是单向给一个网站链接,相当于单向投票,这样的链接权重比互换的友情链接权重更高,更加具有优化的价值。增加pr值。好的文章如果这样被转载,很快导入链接就会增加上百,比友情链接更有价值。

  说了以上两点,说说什么站PR会流失,一个站如果是 com或cn同时解析到一IP,捆绑在一起,com是新域名收录不多,这样GOOGLE会判定cn是劫持COM的PR。本来cn可以有PR,但就是因为com权重比cn高,导致PR都为0,所以选域名的时候也很重要。

  还有其他因素,以后在说,先总结一下
  1.与网页质量高、PR值高、同类的网站做友情链接,交叉链接。
  2.发文章带有价值连接,可以让更多的站转载,带来有价值的导入链接。
  3,网页质量(DIV+CSS)页面优化要尽可能做好,代码优化、关键词优化等
  4.用文字链接而尽量避免用图片链接(图片搜索引擎不认识)
  5.首页友情链接不要超过20个,不是越多越好。
  6.网站内容更新要快,让搜索引擎经常光顾你的网页。
  7.不要与被K过的网站交换链接.
  8.页面美观漂亮,用户体验要好


  这些不仅仅针对PR,对百度,GOOGLE,yahoo,还是其他搜素引擎,都有用。
  站长在研究搜素引擎,搜素引擎也在不断变化,PR的价值以后将怎么发展,一直在不断关注。欢迎大家积极讨论。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