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西安做网站之网站权重浅析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4 11:44:48

经常有些朋友咨询西安做网站,怎么做网站怎么提高网站关键词的排名,《西安做网站公司哪家服务好》等此类的问题,今天西安做网站在这里给大家谈下网站权重,大家都认为网站权重对网站关键词排名有很重要的影响,在做关键词排名是否搜索引擎能快速有好的排名,网站PR占了很重要的因素,网站权重一直是西安网站推广关键词时候很头疼的问题,那么究竟如何处理网站pr,这里西安做网站浅谈几个网站权重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一、怎么看待网站权重的高低

以前有朋友问什么是网站权重?其实网站权重在网站推广中是很抽象的概念,如果你非要个定义的话,那么可以这样理解,网站权重就是搜索引擎给网站本身信赖的分数值。具体说,就是搜索引擎收集很多网站中,你网站对搜索引擎产生的信赖度。信赖度越高,权重就越高!网站关键词排名就越好!不过各个搜索引擎对同一个网站产生的权重值是不一样的。所有就解释了同一个网站上同一个关键词在各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是不一样的。在方法上我们从以下三个方面判断网站权重的高低。

1、网站收录速度和收录量

2、百度快照日期的更新快慢

3、网站的pr高低反应网站的权重

二、影响网站权重的三个方面

在搜索引擎对网站产生信赖度的同时,有以下三方面因素

1、网站外链质量,也就是在和别网站交换链接时候看对方网站质量高低,

2、网站内容是否原创,西安做网站经常和一些学习网站推广的朋友强调这一点,网站原创内容是相当重要的。

3、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在《西安网页设计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这篇文章我们就说了,在西安网页设计时候一定要做好用户体验这项内容。

三、提高网站权重的几种方法

提高网站权重也就是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赖度,需从以下三个方面做起。

1、网站内容定量更新,在网站上线以后控制好每日更新几篇网站内容,西安做网站公司一般给企业更新内容每天发布2-3篇,让搜索引擎蜘蛛养成规律。

2、网站内容定时更新,每天更新内容在相同时间内更新,蜘蛛养成固定时间来访的规律,这样不浪费搜索引擎蜘蛛抓取的时间。

3、网站外链添加数量固定,不要有时候多有时候少,在西安做网站公司给公司网站添加外链一般每天增加1-2个就好了。

4、提高网页打开速度,在《西安网站制作之如何提高网站速度》这篇文章中,西安网站制作详细说了下西安网站建设公司怎么提高网站速度个方法。

以上内容西安做网站从网站权重理解、影响网站权重要素、提高网站权重三个方面来谈网站权重。如果做网站,你可以看下西安做网站欢迎您来咨询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